法情 首页 法情
www.faqing.org
 
 常见问题与解答 (FAQ)常见问题与解答 (FAQ)   搜索搜索   成员列表成员列表   成员组成员组   注册注册 
 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登陆查看您的私人留言   登陆登陆 

让我们一起划入音乐的海洋。。*07.11.2010-《心花》*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3, ... 20, 21, 22  下一个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法情 首页 -> 歌舞会友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09-03-09 星期一 11:30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珊 写到:
kenlim 1982,我能不能要求你帮我校幼儿园创作一首适合幼儿园学生唱的幼儿园校歌呢?因为我县PPD要求幼儿园需有一首自己的校歌,而我这音乐白痴真的是抓破了头!能不能有国语和华语两种语言,当然曲是一样的。


没问题。朋友有难,应当互相帮助的。
请问PPD给您的期限是什么时候就一定要有校歌呢???
很急着要用了吗???
返回页首
[ 16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周碧香



注册时间: 2005-08-03
帖子: 1033

来自: BP

帖子发表于: 10-03-09 星期二 9:17 a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ken,

您好。看了您的创作,发现您很用心。
因此,我也有个请求,希望您能帮本校的校歌谱曲,不知您是否乐意?
返回页首
[ 17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0-03-09 星期二 1:22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周碧香 写到:
ken,

您好。看了您的创作,发现您很用心。
因此,我也有个请求,希望您能帮本校的校歌谱曲,不知您是否乐意?


乐意。
请问您已有歌词了吗?
若有歌词更好。。因为小弟的文笔差劲,
实在难登大雅之堂。。
若真没法子,那我唯有滥竽充数了。
此乃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也许您可以书写一篇有关贵校的文章或散文之类的,
然后我再从中略微更改成歌词。
返回页首
[ 18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0-03-09 星期二 7:54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珊师姐,您需要的的幼儿园园歌,词和曲都完成了,
先贴上歌词,让您作更改,之后我把它录成歌曲后再上载到法情来。

《平民华小幼儿园》
词曲:Ken

我的学校叫平民
平民华小幼儿园
花草树木满校园
所有烦恼都不见

我的学校叫平民
平民华小幼儿园
老师教我A B C
同学和我玩游戏

老师同学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幼儿园


(若觉得歌词太长,可以把第一段或第二段歌词删除的。。)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kenlim1982 on 17-03-09 星期二 9:15 am,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 19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注册时间: 2005-07-29
帖子: 1669

来自: N.Sembilan - Selangor

帖子发表于: 10-03-09 星期二 8:54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你还真快哦!!谢谢!!!歌词都没问题,但是有国语版本吗??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 20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MSN Messenger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0-03-09 星期二 11:01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够力了。。。
忘了您还需要马来文版本。。
Pai se pai se,
这就动笔写写看。。。
我的马来文更惨。。。
不知道教育部官员看了会不会吐血。。。
返回页首
[ 21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周碧香



注册时间: 2005-08-03
帖子: 1033

来自: BP

帖子发表于: 11-03-09 星期三 10:04 a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quote="kenlim1982"]
周碧香 写到:
ken,

乐意。
请问您已有歌词了吗?
若有歌词更好。。因为小弟的文笔差劲,
实在难登大雅之堂。。
若真没法子,那我唯有滥竽充数了。
此乃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也许您可以书写一篇有关贵校的文章或散文之类的,
然后我再从中略微更改成歌词。


非常感谢您的善行。
本校的校歌之歌词并不是很理想。初至本校,听了校歌,有种RAP的感觉。原想就用RAP的方式来吟诵,但感觉仍不是滋味。
如今有您的帮忙,可是求之不得。

歌词和校史会寄电邮给您。先此致谢。
返回页首
[ 22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1-03-09 星期三 11:17 a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呵呵,居然还出现了饶舌式的校歌耶。
这也是没办法的,现代的学生都很In的。
您任教的学校是中学吗?
不加入这时代的音乐元素,恐怕很难引起中学生的共鸣吧?

对了,这首歌是教育部那里寄过来的吗???
若我这样子拿来重新作曲的话,
不知道会不会惹上官司的??
版权的问题嘛,呵呵。。

对于校歌的曲风,请问您有什么建议吗?
轻快的?好比《Keranamu》。。
轻柔的?好比《快乐天堂》。。
严谨的?好比《Negaraku》。。
古典的?好比《十五的月亮》。。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kenlim1982 on 11-03-09 星期三 6:34 pm,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 23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注册时间: 2005-07-29
帖子: 1669

来自: N.Sembilan - Selangor

帖子发表于: 11-03-09 星期三 4:32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哈哈。。。不错哦!!还有曲风可供选择呢!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 24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MSN Messenger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1-03-09 星期三 5:02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珊 写到:
哈哈。。。不错哦!!还有曲风可供选择呢!


没办法,您俩都是出师于黄师傅,
即是小弟的师姐,
师姐的问题,
小弟岂可敷衍了事呢???呵呵。。。
若让师兄师姐们觉得黄门的子弟一代不如一代的话,
那就真的愧对黄师傅的教诲了!!!
(当然还有他“宴请”那一顿丰富的素火锅大餐)

黄师傅的金漆招牌,屹立多年,
我可不想成为拆牌者。。

黄门子弟满天下,
东马西马皆有之,
任我东躲又西藏,
过街老Ken人人打。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kenlim1982 on 11-03-09 星期三 6:34 pm, 总计第 3 次编辑
返回页首
[ 25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1-03-09 星期三 6:30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巴力加礼中华学校
校歌


我们是巴力加礼中华的学生
严守纪律 服从师长
努力读书 培养德行
做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德智体群 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要达致理想 就要自强不息
不怕困难 才有美好的将来



碧香姐,由于还没收到您有关校歌曲风的建议,
先上载一个轻柔的版本给您。。
是为了要让自己熟悉歌词而随意谱上的曲子。

轻柔版本,顾名思义肯定不适合官方活动唱的,呵呵。。
所以一切有待碧香姐的建议我再作曲了,可以吗?

下载链接(一):
http://www.mediafire.com/?yimwjltjtx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kenlim1982 on 17-03-09 星期二 9:15 am, 总计第 3 次编辑
返回页首
[ 26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1-03-09 星期三 10:21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珊师姐,您需要的幼儿园园歌,我做了两种编曲,
上载给您听听,这只是初步的版本,
有任何意见或不满意,尽管提出,
我再作过。

马来文版本。。请问可以通融通融一下吗???
需要一些时间把歌词弄出来的。。。
马来文不好,就是这样的了 Embarassed Embarassed Embarassed

下载链接(一):
http://www.mediafire.com/?mmtmyednomv

下载链接(二):
http://www.mediafire.com/?zzmzyilzwjw
返回页首
[ 27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注册时间: 2005-07-29
帖子: 1669

来自: N.Sembilan - Selangor

帖子发表于: 12-03-09 星期四 2:20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我比较喜欢第一个版本,但是那句“老师同学我爱你们”那“们”字有点难唱,我担心他们唱不来。能不能只是“老师同学我爱你”?这样又好像怪怪哦!我还真麻烦,对吧?如果改不来就算了,因为我已经很满意了。谢谢!!

那国语版本你就慢慢来吧,我应该会开学的时候教他们唱。官员还没说要交。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 28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发送电子邮件 MSN Messenger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2-03-09 星期四 4:15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珊 写到:
我比较喜欢第一个版本,但是那句“老师同学我爱你们”那“们”字有点难唱,我担心他们唱不来。能不能只是“老师同学我爱你”?这样又好像怪怪哦!我还真麻烦,对吧?如果改不来就算了,因为我已经很满意了。谢谢!!



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我今晚尝试上载“老师同学我爱你”的版本,
您听听看再定夺吧。

珊 写到:
那国语版本你就慢慢来吧,我应该会开学的时候教他们唱。官员还没说要交。


幸好有时间让我慢慢出货。。谢啦师姐。
返回页首
[ 29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kenlim1982



注册时间: 2008-12-28
帖子: 723

来自: 玻璃市加央

帖子发表于: 12-03-09 星期四 4:48 pm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碧香姐,刚刚给您的校歌谱上另一个版本的曲子,
且让您听听的。再提出您的意见。
这个版本,不知道该归类成哪种曲风的。。
似轻快却不够轻不够快。。

巴力加礼中华学校
校歌

下载链接:
http://www.mediafire.com/?yumznlzmjyz
返回页首
[ 30楼 ] 阅览成员资料 (Profile) 发送私人留言 (PM) MSN Messenger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法情 首页 -> 歌舞会友 论坛时间为 马来西亚时间
前往页面 上一个  1, 2, 3, ... 20, 21, 22  下一个
2页/共22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民意调查


Sponsored by EMERGE WEBhosting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Copyright © 28-7-2005 hawkuen.blogspo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