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班~多姿多彩的一班

一个属于儿童本身创作的发表区。

版主: 微沁周碧香

回复
头像
刘睿芪98
帖子: 157
注册时间: 10-05-09 周日 9:58 am
来自: 异度空间的黑暗角落
联系:

此纯为事实,经大家同意,才使用其名,请勿误会!!

今年,我读柏林的某间华校,5年级,5(9)班。我们这一班可是学校出了名的“叽喳班”。虽说是第二精英班,可看起来比较像“PASAR”里的欧巴桑吧。。我嘛,只是班上的一个小组长^ ^。班上有几个首要人物,就是郑家俊、李诗敏、柯玮馨、张绍杰和好多好多。。。先从郑家俊开始说起吧!他是班上的SUPER叽喳公——七家一公(7+1公)。为啥呢?因为7加1等于8,“八公”啦~班上要吗他一天不在,就静一天;他一在,班上就会像刚刚所说的PASAR一摸一样:像卖鱼的在喊价;像欧巴桑和卖主减价;像挑剔的家庭主妇在选水果时骂人等。。。哦!忘了说,大家都说他暗恋柯玮馨,但她对他却没意思!哈哈-_-|||。他的成绩不错喔~~最吓到我就是有一次……一天下课,在食堂,我坐在他附近。“啊,你叫什么名字啊,读什么班啊?长得好俊俏啊~”一个人向郑家俊说道。但最不可思议的是此话竟从一名老师口中说出!!我都心想:这学校的老师搞啥的,这样称赞学生的哦。。说起来他也是挺可怜的,常在体育完后换衣时,男生在课室换,女生在厕所换。偶然的,大家看见郑家俊肚子上和大腿上的大疤痕——被烫得烂烂的皮肤。。。据他所说,这是他约莫一岁时,把汤滚滚的热水壶打翻,翻在自个儿的身头。。。!大家可否想象,一个大人若被这么热的水烫到,都会随时完蛋,何况只是个一岁的小孩子??所以只有一句话可形容他:大难不死。此乃神明保佑咯。。现在开始说关于李诗敏……一名图书管理员,班上的主要财政。NEXT 一位!(开个玩笑,以为她的故事就这么少吗?是的话就好咯)哈,说回她啦~~第一个我想说的是她走路的样子~~尖着脚,高高低低的走。。。。让人看起来很像有很大很多的压力似的hope她可以改过。。还有,有时候一整天板着一张脸,要么一整天笑眯眯的,怪怪。。有一个地方我讨厌的是,当人家问他问题时你只可以听见她回一句话:不知道。但她的优点很多呢:功课very好,品行不错,是个电脑天才(坏是常向老师撒娇,令人想吐)。说他是电脑天才,真是对的。(她可是法情的一份子呢^-^名叫Sxx Mxx ^-^,不说出来!)有一次我看见他在吃面包的样子,很滑稽,而且当你看着他时,他会变得很紧张很好笑喔^^!!但是,别看他总是板着一张脸,其实他可是很有很有“爱心”的哦~如:当有同学在说其他同学的坏话时,他会出面为其同学打抱不平。。。但有一些同学遇到困难时,他会义不容辞的帮助其者。。好多好多。。正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忘了说,他的视人态度有那么一点点的糟糕,一点点!) \(^o^)/ 开始说那名叫柯玮馨的家伙了,他可是出了名的“校花”——整天讲什么暗恋不暗恋人的,(挺想骂他的,他是整天都在神游太空的家伙)其实,说起来他也是算挺可怜的啦,家庭不是很完整,(家有2母。。因须隐私权,不便透露之多)成绩时好时差,认识开朗到~~不得了。。品行时没有好到哪里去啦,但至少发生事情会像李诗敏也一样有所行动吧。。她一样,整天像老师撒娇,恶心死了。他现在是一名学长,本来不是的,因为有名学生名叫黄芯倪的转校了,职位空缺,让其当着了。。他有一个外号叫太监,是班上人取的,解释:老师若是皇上,谁是他身边最亲密的人呢?当然是——太监。照这样算来,他就是太监了。。。哈 待续。。。
笑笑没烦恼O(∩_∩)O
回复

回到 “儿童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