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要如何成为一位长老?

IPG Kampus Raja Melewar

版主: 海盗

旭日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6-06-07 周二 12:00 pm
来自: 慕莉华师范学院
联系:

目前为止,我加入的慕莉华师范学院还未有长老。。。
我想知道如何成为一位长老。。。。
如果有人知道,麻烦请回复我。。。
谢谢大家的合作!!!
豪坤
Site Admin
帖子: 2805
注册时间: 28-07-05 周四 3:23 pm
来自: 饭桶
联系:

长老首要条件是长得好看 :oops:
旭日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6-06-07 周二 12:00 pm
来自: 慕莉华师范学院
联系:

那里有这样的条件哦?很不公平啦。。。
样子好看就不用那个吃饭吗?还是一样要吃饭。。。
样子不好看也是要吃饭啊。。。。
现在世界平等了。。。。
要是真的有这样的条件,那就会有很多人自杀了。。。
简直是侮辱样子不好看的人嘛。。。。
不公平!!!我反对!!!
碧蕊
帖子: 1357
注册时间: 26-10-06 周四 2:45 pm
来自: 珊瑚海角

旭日 写道:那里有这样的条件哦?很不公平啦。。。
样子好看就不用那个吃饭吗?还是一样要吃饭。。。
样子不好看也是要吃饭啊。。。。
现在世界平等了。。。。
要是真的有这样的条件,那就会有很多人自杀了。。。
简直是侮辱样子不好看的人嘛。。。。
不公平!!!我反对!!!
呵呵,别那么激动。
豪坤只是跟您闹着玩的,
因为长得帅的这个条件只有管理员需要具备。
:lol: :lol:
对自己选择的志愿,要甘愿地承担起来,以进取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生活。
图片
旭日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6-06-07 周二 12:00 pm
来自: 慕莉华师范学院
联系:

真的有这样的条件啊?
不可能吧?
我不是激动啦。。。
可是真的很不公平啊。。。
那对那些样子不是好看的人很不公平嘛。。。
不能这样啊。。。
豪坤
Site Admin
帖子: 2805
注册时间: 28-07-05 周四 3:23 pm
来自: 饭桶
联系:

我明白楼上的不满,但是激动也没有办法,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图片
头像
帖子: 1669
注册时间: 29-07-05 周五 10:22 pm
来自: N.Sembilan - Selangor

哈哈。。。我告诉你吧!你只要说豪坤长得帅就行了!!如果你不想按着良心讲话就求一求老黄吧!!不过这两个人都有一个怪脾气,就是喜欢别人多求求他们及看着那人急得跺脚的模样!!祝你好运吧!!!
博文
帖子: 1342
注册时间: 08-10-05 周六 12:52 pm
来自: 从哪里来,从哪里去
联系:

向年轻问好
我重重地离去,带走一切云彩——李敖
厤諺
帖子: 1218
注册时间: 25-09-05 周日 1:03 am
来自: Selangor
联系:

帅???

旭日,别担心。法情不会以貌取人,我们讲究实力。

你常上法情来玩,勤于发表。

你的用心让老黄讲师和豪坤认同后,就可以升级了。

祝福你 :wink:
旭日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6-06-07 周二 12:00 pm
来自: 慕莉华师范学院
联系:

对啊!!我觉得这世界是公平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缺点。。。
不是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
他们越这样气我,我就要越勤力的发表新帖子。。。
我一定要加油!!
谢谢你的鼓励哦!
回复

回到 “慕莉华师范学院”